close

今天是2009年的最後一天

距離2010年還有5個多小時

沒有跨年活動

但再剛剛一個小時前

我還在清水的電影院

看兩部大片

我的屁股都不是我的了

我的膀胱也有點差不多

從一開始溫暖的手

看到手變成冰冷的

但說真的

看的好爽阿

第一次花那麼便宜的錢看電影

感謝阿日的陪同

我常在感謝你們這群朋友的陪伴

沒有你們我真的不知道要幹些啥

都忘了說我看了哪兩部

貼海報囉



第一部看了十月

有的人說感人

是吧

但還不至於讓我流淚

所以面紙省了

第二部看了福爾摩斯

這部片我推薦

兩部片子比起來的話

不是說我不支持中文片

而是我會比較喜歡第二部拉

主角所演的鋼鐵人我也喜歡看

話說鋼鐵人要出第二集了呢

期待阿

這個主角演的戲都是喜感十足阿

大家都笑了

兩部片子

總共讓我震了3次

第一部一次

第二部兩次

當一個人專注再一件東西的時候

這種事在所難免囉

花了120買電影票+50嵐多多綠45元

看了兩部片子

一部片子只要82.5

這種價格哪裡找阿

不算差的音響

不算熱的冷氣

不算多的人

今天很多人要上課

所以也很少人

整個就是天時地利人和阿

缺點就是外面真的好冷




台中的天氣真的好難習慣阿

台中朋友都嘴說

你在台南還那麼怕冷

算台中人嗎

呵...

怕冷因人而異嘛

我也沒有像北極熊一樣的皮毛阿




好多人要上台北跨年

也蠻多人要跨縣市跨年的

真佩服你們的勇氣

今天已經把出門的時間給用掉了

花了5個小時在電影院

原本是騙家裡的人要去跟阿日印筆記的

但其實主要是去看電影



但還是被家裡的人猜到拉

所以就招囉

但他們還是讓我出門了

他們應該沒猜到我要看兩部片子吧

呵呵...




新年新希望

先許願

願望就是讓我變聰明吧

這個願望沒許過



但願成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271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