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值得紀念的一天

因為這是我活了20年又2個月以來

第一次捐血

第一捐血沒人來幫我拍照

遺憾阿

其實我超怕捐血

怕那個針

天阿

他的斜切面怎麼那麼大一個孔阿

今天為什麼會想捐呢

不是因為他正好寫缺A型 O型

而是因為瀚緯激我

你不錯

激我

所以就回教室拿了想證件

去程與回程這段時間

想了又想

怕與面子在那邊拉鋸

最後還是得保住面子阿

畢竟捐血不是壞事阿

而且他剛好缺的是我的血型

A型

呵呵...

話說瀚緯的血型不是他缺的

哈~

(

硬要嘴的意思

)

捐血為的不是他要送東西

但還是說一下

因為我是第一次捐血

所以他送我一個徽章



還有一罐飲料

兩包餅乾

一本筆記本

that's all

感覺有點失望

因為捐500有送牙膏

剛好我沒牙膏

但捐250沒牙膏

下一次捐500

而且去捐血中心捐

應該會送好一點吧

(

這樣想正不正確阿

)



捐血到現在也過了10個小時了

左手關節處不時傳來陣痛阿

不酥服

算了

明天一較起來再說囉




=*=*=*=*=*=*=*=*=*=*=*=*=




金天騎車回住處的時候發現

一台勁戰裝防甩頭耶 

我很想問你

你又不是紅牌的車子

裝啥防甩頭阿

難道你常常放手騎車嗎

台南的機車那麼多 

放手騎車不要命拉

如果有人不小心不我嘴到 

抱歉啦




=*=*=*=*=*=*=*=*=*=*=*=*=




今天拿出放在家裡已久的相機出來拍徽章

發現裡面有一張照片



這不是要說我在看錶

也不是在說我拿了一支大陸黑心傘

而是這樣的事我好久沒做了

什麼事咧

以前家裡的人都會去爬山 

我呢則是去跑山

那種舒暢感

那種新鮮的空氣

一切都好懷念喔

現在大學要找人去爬山也蠻難的

可能會寧願去逛街

或是夜店

或是在宿舍當阿宅吧

爬山 

跑山

或許要等寒暑假了

期待好友相約去衝山囉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271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