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第一次參加小阿魯的車聚



先置入一下

小阿魯的網址

http://gsr.tch987.com/index.php

不是SUZUKI的車子不要亂加入會員喔

因為後果請自負

但如果你是SUZUKI的車友

就支持一下啦



第一次難免都會

緊張

興奮

不知所措

但還好

車友都很好相處

也很好聊

畢竟都是騎GSR

10:30

從家裡出發

前往黃金海岸的北海加油站

到的時候發現早到30分鐘

預計12點要跟從屏東高雄上來的車友會合

但跟祐咩到那邊的時候才11:30

台南的車友也還沒到

所以就無聊啦

自拍

哈~



但越接近12點

台南以北的族友也陸續到了

台南以北的的有6個

其中一個還是板主呢

我們6個都是自己騎一台車

好可惜阿

大家後面沒再閃光




12點多的時候

突然再往北上的道路發現一群頗大的陣容

看似飆仔(誤

但他們漸漸的逼近

朝我們停車的方向騎來

慢慢的減速

才發現頓時增加了好多GSR

當中還有2台馬車

1台改很大的FIGHTER

算一算不包含上面的三台

共有25台的GSR及NEX

每一個人不是3/4的安全帽

就是全罩的

這沒辦法

誰叫開團的人規定

沒有3/4的安全帽

就沒有參加此團的資格

還有好多車友是穿防摔衣的呢

我也好想買一件來穿

清一色都有帶防摔手套

只有少部分人的手

包括我的手沒有帶手套

我也好想要一個手套喔




裝備介紹完啦

第一站

填飽肚子

原本是計畫騎進市區吃飯的

但有一個熱心的族友

邀請大家去他家旁邊的麵攤吃飯

一群人28台車

就這樣浩浩蕩蕩的騎進巷弄內

要停車的時候才厲害

幾乎把整條巷子可以塞的空位都塞滿啦

感謝這位族友的家人熱情款待

今天的中餐是他的家人買單的

抱歉沒打聽到你的名字

所以非常感謝

還有旁邊熱情的鄰居

也非常感謝你們

感謝你們願意讓我們停在你家門口

外加進去你家吃飯

吃完後稍作休息

前往黃金海岸

拍照片

包容啦

因為我是用手機拍的

雖然有人有帶單眼

但手機還是可以表現出他龐大陣容



下一站

安平囉

大家又浩浩蕩蕩的出發

去程當中

因為車子太多

所以騎馬車的車友

還去做檔車的動作

我喜歡

這種我先過

你們待會過的感覺真爽

就這樣一路騎到了安平

還好都有事前規劃

要不然停車真的是個大問題

到了安平

放了自由時間

隨便吃吃喝喝玩玩

這段不用多說啦

因為安平逛到膩了吧

差別只是在跟新的人來逛

不同的感覺罷了

然後再安平古堡的售票口前面拍張大合照

然後就前往下一站

安平的練車場

看一群人在那邊練定圓

這段是我覺得最無聊的一段

而且又有一點變天了

冷了

然後前往四草大橋

吹風

吹風吹到想上廁所

所以又前往觀夕平台

上廁所

外加看海

離開時已經昏暗了

這時開團的人提議

把每個人的大燈打開

這真的是非常的壯觀

大家都是原廠燈居多

但燈眉大家的花俏就多一點了

其中有一兩個

改燈

天啊

爆閃

所有再他旁邊的原廠燈

瞬間像開小燈一樣




再來下一站

也是最後一站

花園夜市

開團的人決定給熟悉的人帶路

再熟悉不過的當然就是我跟祐咩

但祐咩居然把這個責任推給我

我是台中人耶

你是台南人耶

算了沒差

反正又不是不熟

第一次帶那麼一大群的人耶

27台車跟在我的屁股後面

還有28台車

停在待轉區

這個畫面真的很...

都不知道該用什麼形容詞了

然後順利抵達花園停車場啦

但我跟祐咩騎進去的時候

被他們按了喇叭

原來他們是愛車一族阿

不希望跟別人的車

有什麼親密接觸

所以啦

一群人就租了一個鐵皮屋當停車庫

大家都開玩笑的說

等等要裝進貨櫃

送去大陸的

呵呵...

但說真的

1台車6.5W

28台就182W了耶

馬車跟一些改裝車

又不知道要在加多少萬上去了

所以阿

謹慎點比較好

然後花園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逛到比安平還要膩了

所以今天的車聚圓滿的結束啦

部分人住附近就自行回家啦

有些人住雲林的

住屏東的

還要趕回去呢

祝你們平安回家囉

期待下次的車聚




THE END

*****************************

同學兼車友兼族友兼朋友的

祐咩 http://www.wretch.cc/blog/channing01/185029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271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