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新網誌了


有好多東西想PO上來


但好懶喔 也好累喔


最近都好懶得開電腦


不是回來太累就是在房間也懶得按下電腦開關
............................


前兩天是我第一次參加PARTY


整個感覺就很HIGH


或許是第一次吧


還是因為站在離喇叭比較近的地方


回來耳朵好像有點聾


但有好有壞啦


好呢則是在音樂低音的部份特別有感覺


壞呢則是我說的耳朵會有點聾
............................


耶誕節完在來就是跨年啦


從沒參加過任何跨年趴的我


今年當然也不例外啦


繼續在家宅


但也不能說我宅啦


因為跨完年剩一個禮拜就要期末考了


現在有在看的科目與才只有兩三科而已


我也好希望跟大家一起去跨年


但是總得要取捨一樣才行阿
............................


入Interush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個禮拜多了


只能說他們的效率真差


到現在都還把我的單key進去


使的我現在都還沒辦法使用裡面的功能
............................


寫到現在


都不知要寫些什麼了


會開電腦來更新文章的原因是


躺在床上太無聊


電視節目太無聊


電腦遊戲也無聊


看到這篇文章的有心人士


趕快救救在房間無聊的我吧


就先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271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