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了 特種部隊

好不容易出門玩了

原本要去玩水的

唉~ 

怎麼要去玩個東西

都那麼不順勒

先推這部電影吧

這部電影超讚的拉

我朋友是說沒有什麼劇情

但我還是覺得很讚

因為他的特效做的超好的 

有些元素好像取於其他部電影

看到這不點影的某些片段

特別熟悉

感覺他要拍第二集的可能極大

因為快結束的時候就撲梗撲很大

看完後一行人前往一中街

第一次騎車到台中後火車站

第一次騎車到一中街

只能說台中市要停車超級難停的

也有可能是星期日的關係吧 

大家都跑出來玩

其實到一中街是陪小昭宇看包包的 

結果看了好幾間還是找不到他在網路上看的那一個款

所以就換到下一個地點 好事多拉

我到一中街唯一的收穫就是買了一個subway的潛艇堡

而且還是要離開的時候買的

呵~

還不錯吃拉

只是都沒有吃過

所以就先從一號餐點起

點了六吋的

看到12吋的超長的一個

很想買

但怕回到家的時候可能都不好吃了 

但六吋的也不便宜耶

大家有沒有推薦的潛艇堡阿

下次我就從那一個餐吃起

買完後就前往好事多拉

結果去到那邊我以為要進去逛耶

害我開心一下

一問才知道他們是要去那邊買pizza而已

沒一個人有卡

有誰有卡阿

我好想進去逛逛喔

都不知道這個美式賣場長什麼樣

雖然沒有進去逛

只在他一樓的店買東西來吃

但那邊的東西也超便宜的 

一個超級大的pizza只要300元

有夠便宜的拉

它的大小不是一般pizza買得到的大小

沒吃過所以也不知道他的味道如何

我是到好事多吃我在一中街買的潛艇堡

同學買完pizza就回家拉

用google算一下今天跑了多少公里

總共跑了53.8公里

應該還好吧 

回到家發現又曬傷了

上次曬傷是因為去高美忘記差防曬了

這次出門特地到朋友隔壁的全聯買一罐高防曬係數的防曬乳

結果還是曬傷了

出門時候太陽很大沒錯

但要回家的時候陰陰的

不以為意就沒在補擦防曬乳了

沒有太陽也會被曬傷嗎 

========================我是分隔線========================

上一個文章不知道是哪時候發的了

今天心血來潮

發了這個文

其實是因為 撲浪 打不下那麼多個字了

其實140個字還蠻少的

但也不是常常在打那麼長的文章

所以就算拉

========================我是分隔線========================

好久不見的大學同學們

你們都還好嗎? 

家裡有被這次的颱風影響到嗎?

這個暑假你們又到哪離玩了呢?

還是跟我一樣都在家裡宅比較多呢?

期待趕快開學看到大家 

另一個期待還是機車 

希望我的機車能再暑假結束前牽到家裡騎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271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