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搞不懂現在的父母在想什麼

還是只有我家是這樣

都已經上大學了

昨天原本要去看赤壁的

但是突然說要大掃除

所以不得不把放棄看電影

但弟弟卻可以去看

而且他還今年的考生

真矛盾

為什麼弟弟就可以去看


ok

假如他說長子要做榜樣

那就算了

但是閒暇時間

我都在玩三缺一這款麻將遊戲

還被禁止

為什麼不能玩

不懂

這又不算賭博

如果是的話

我也會克制吧

越說越氣

這種心情我也不敢跟家裡的人說

唉~

只好打到網誌上來了

----------------------

聽說今天發了消費卷

好小張喔

跟我的認知不同

SOGO禮卷都沒那麼小張

算了

反正政府一番好意還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271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