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這我覺得還蠻屌的

一天早上走進廁所

發現奇怪怎麼有兩間廁所的沒不見了





找了一下

原來是被拆下來做成隔板了



但真想問那些把們拆下來的同學

你的寶貝有那麼需要保護嗎

怕飛走嗎
-------------------------我是分隔線-------------------------

再來這則我覺得覺得好有趣

學校的狗超多的

而且還都不怕生人

所以在來來往往的人行道旁

他能然還是睡的著

而睡姿還超安逸的








第一張照片那隻狗

我正準備拍他時

他動了一下

嚇了我一跳

後來發現他只是翻個身

然後他又睡著了

真佩服那隻狗阿

第二張到第四張則是同一支狗

當時我們在上體育課

放了一堆包包在那

所以不管從哪個角度拍都會被包包檔到

這隻狗也是我們在旁邊走來走去

他能然是不動身色的在睡覺

我還看過睡的很爽的狗

剛好當時沒帶手機在身上

要不然早就被我拍下來po上來了

不知那天是不是天氣太熱

還是有樹蔭的地方都被其他狗給佔據了

他跑到圖書館裡面來一邊吹冷氣一邊睡覺

而且還不少隻狗勒

相信常去圖書館的同學都會看到圖書館裡面都會有一隻以上的狗在睡覺

只能說南台的狗太爽啦
-------------------------我是分隔線-------------------------

再來這個就真的不得不嘴一下了

他實在超沒良心的

在上課的時候拿泡麵出來香大家


而且那時間點還是接近晚餐的時候

就連上課的老師都不想管他了

唉~

他真的是超我行我素的


上課在看漫畫就算了

而且還一邊哇鼻孔勒

沒藥救的同學
-------------------------我是分隔線-------------------------

前天回台中逛街的時候發現了一台二手重機要出售

HONDA的重機

看得出來有改過

只賣77000

超想買的

隔天我在路上發現原來他的主人是全國電子的人

我看到的時候他正用那台重機來送貨

蠻特別的現在用貨車送貨遜掉了嗎

用重機送貨到府比較有噱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271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