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醒來只有兩個想法





一就是睡不飽





二就是腳好重 好像不是自己的

------------------------



第二天早上梳洗完後要跳早操才能吃早餐





結果放出來的的是一首嘴砲歌





其實是一個歌手唱的





只是學長姊用喊口號的方式把它蓋過去之後才變成嘴砲歌的





完了之後終於吃到像樣一點的食物了





麵包配豆漿





但不知道是哪一牌的豆漿 沒仔細看 是用鋁罐包裝的





不知道有沒有現在最火紅的腎結石聖品三聚氰胺





新聞報出來後我就不敢呵有奶字的東西說





但新聞都說了少量不會照成影響





那就沒關係啦

-------------------------



再來是大地遊戲啦





最好玩的是潑水這關啦尺關是非濕即乾





但贏的人還是會濕因為關主會在背後出其不意的潑水





剛好對上的那一隊 裡面有一位是我在第一天說我喜歡的女生





雖然說我沒跟他玩





但是他被潑溼後還蠻性感的





裡面還是...這句就當做秘密吧

------------------------



當中有些關卡的男關主





因為小隊積分的關係而被那些高幹所陷害





被我們這些小隊隊員被強脫褲子 衣服 狗牌等等的東西





拿去賣給高幹去換做積分





我們小隊的男隊輔也是全身脫光光





只剩一條內褲 其他都拿去賤賣換做積分了





似乎是因為賣太快 所以換取到的積分才會那麼少





還有一隊更猛 把整隊男隊員(共8人)的內褲都賣掉





換到超高的積分





我貼兩張照片給大家看看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看出這位學長有那些地方不一樣





這位學長賣了衣褲不打緊





重點是還穿了一件會掉下來的內褲





所以他是穿著內褲繫皮帶





只差沒把內褲在翻下來





要不然就超爆笑的





最後還因為遊戲的關係





所以要把隊員的雙手要綁在他的屁股上





整個就是快笑翻了

--------------



我忘了說一件事





那就是這活動中有一位值星官





就是在集合的時候會對我們大吼快點的那位





我從第一天晚上就一直期待值星交接這活動





結果是到了快結束的時候才來個值星交接





交接的是活動組的組長





也是我們系的學長 它超會搞笑的 但交接後整個臉就變得超嚴肅的





其實前一個值星官也是我們系的學長





再來就到了整前值星官的時間啦





因為過程實在太好笑啦





而現任值星也是忍不住想笑





但他又要裝嚴肅





所以他就露出牙齒而不張嘴 嘴角還上揚





整個是超邪惡的奸笑





但他臉做出這動作真的是超賤的





整個好笑到爆

-------------------------



當然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又到了說再見的時候





再次感謝這些苦練好幾個月的學長姊們





沒有你們的努力這次活動不會讓我認識那麼多人





沒有你們的努力這次活動不會那麼好玩開心





感謝光電 餐飲 生技的學長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271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